Friday, August 22, 2014

whdncz mwila lkvdvl

你應該明白我在說什麼。易蒼生何嘗不明白,天底下敢與太平王作對的人,不是已經死去就是即將死去,從來沒有人討了好去。既然難掙, 紐巴倫 又何必非要接這單生意呢? new balance官網 殺手樓逍遙至今,基業已經足夠大了吧,到底要多少錢才夠花啊?你不懂,不是錢的問題。殺手樓發展到今天,已經不可以有不敢接的任務,這牽涉到名譽問題,你明白嗎?

易蒼生點了點頭, new balance 買回自己的命,在你所說的酬金上各加一兩。殺手樓主的臉色有點發綠:你是打發叫花子嗎?當然不是,我是認真的。假如我信口開河說出十萬兩,你也壓根就不信啊,是不是?既然你的目的只是想反請 new balance官網 做主顧,那麼,只要比對手高就是了,高多少已經不重要了。殺手樓主無奈的嘆口氣:好吧,你贏了。若是實在不想接這單買賣,無論如何也不會這麼便宜你們。

易蒼生有些不明白:你要跟我去哪? new balance官網 既然已經買下了自己的命,那我又怎會讓 new balance官網 隨意死掉? new balance官網 死掉了對我殺手樓的聲譽將是多麼毀滅性的打擊啊!即使這樣,我還是有話要說。諸葛風一臉鎮定地站著不動,望著翻白眼的公孫良道:你可以選擇打我一頓,我不會還手。但是,不要堵我的嘴啊,因為我餓了,連續兩場的激鬥實在不堪承受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